星迟.

干啥啥不行鸡叫第一名。
HE选手,晓星尘薛洋就是天造地设神仙眷侣情投意合蜜里调油恩恩爱爱天生一对,禁止抬杠。

【晓薛】美梦成真(下)

☞转学生学长星×大一学弟洋

☞在我这放心吃糖啦❤

☞私设如山 非常ooc 不知道怎么写的……求轻喷

☞土味情话来源于网络

☞文章内容均属原创 如有雷同我的锅

—————————————————————————

『夜幕洒下点点星光,悄悄闯入你的梦里。』

11.

薛洋见越说越乱,急忙将来龙去脉解释了一遍。

“就是这样!”

“……所以你就有理由当gay了?”金光瑶拿纸擦了擦嘴斜眼道。

“长得其实还不赖,但还是稍微逊色我那么一点。”

“但要是把他放在身边的话,我还是可以勉为其难地收下的。”

“……不是,你先把流出来的口水擦擦……”金光瑶扶额,拿出一包纸递给薛洋。

“擦什么擦!”薛洋一把打掉,“小矮子,你先告诉我怎么追他!”

“……我不知道,”金光瑶把纸包捡起来漫不经心道,“你问我我问谁。”

“瑶瑶~”薛洋讨好似的冲金光瑶笑,“你就给我支支招嘛!”

“你是我爸爸什么不会啊是不是。”

“……你别这么对我笑,”金光瑶推开薛洋笑嘻嘻的脸嫌弃道。

“哎,说的什么话!这样行不行,你要是能给我支出招来,我也把他追到手了,我就……”薛洋肉疼似的瞟了一眼自己的钱包,伸出两只手来:“我就给你十包辣条!”

金光瑶:得嘞您内!

薛洋:???哈喽?

【真·朋友】

12.

薛洋下了班,打开笔记本翻看金光瑶给他的邮件。

薛洋手指在键盘上翻飞着,眼瞳一闪一闪,不转眼地盯着屏幕。

这金光瑶还真给自己扒出来一堆土味情话。

薛洋打开其中一个,入目都是密密麻麻的字符。没办法,只能慢慢地看。

薛洋撇嘴。小矮子基本上都不靠谱,这种事本来也没多大指望。

咿哩哇啦看了一通,薛洋眼睛都酸了,手边的咖啡也没喝完,小少年烦躁地“啪”地合上了电脑屏幕,躺到床上望着天花板。

“暗恋都这么难吗……”

13.

不出他所料,晓星尘又出现在了薛洋的梦里。

是个灯火通明、诗意颇浓的晚上。

这天,晓星尘平日里柔声柔气的说话方式突然变得磕磕巴巴,薛洋问了半天也问不出个所以然来,急得晓星尘拉着他的手腕带他到了桥边。

桥上,薛洋扒着桥栏,望着湖中倒映的自己和身旁温柔望着自己的道人。

随手砸一颗石子过去,“扑通”一声,顿时掀起片片涟漪,打碎了两人的身影。

薛洋只觉无聊,回身道:“道长,你说带我到这来,都站在这多长时间了,不去别的地方玩吗?”

“再等等,好吗?”

“好吧……”薛洋拽着晓星尘的衣袖走到湖畔,坐下来静静望着湖中欲开未开的睡莲,转过脸绽开笑容道:“道长,我想吃糖。”

“嗯。”晓星尘剥开一颗糖,就在少年急不可耐地要接过时,将手臂一躲笑道:“阿洋,道长喂给你吃,好不好?”

“啊?”薛洋一愣,很快便反应过来。

啊哈,大美人在投怀送抱!

我们的薛洋觉得不吃白不吃。

薛洋涎着脸嘻嘻笑,尽是些流氓气。“嗷呜”一口吞下,少年含着糖果甜甜一句:“道长真好~”

“阿洋,还有个东西给你看哦。”晓星尘主动坐在他身边,拉起细嫩的小手,指着天边道:“你看,那是什么?”

薛洋的内心简直要激动到超新星爆炸了。

呜啊啊啊啊啊啊道长牵我手了呜呜呜我好幸福呜呜呜呜!

为什么这么有安全感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好man啊啊啊啊啊啊!

艹晓星尘我可以!!!

薛洋正沉浸在内心世界中狂呼乱叫,被唤回神后“啊”一声猛然抬头,一眼望到了正飘飘悠悠上升的无数走马灯。

“阿洋,你仔细看看那上面写的是什么?”

“是……心悦……心悦阿洋?!”薛洋眯着眼使劲辨认,等到被风吹近了才看清上面端端正正写下的字,脸突然红了。

“阿洋?”

“啊……啊啊?怎么了道长?”

“阿洋,我想说……”

“我……我想说……”

晓星尘吞吞吐吐地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薛洋觉得不耐烦了,一下用手指堵住他的嘴。

他明白晓星尘的意思,就是太浪费时间了,不如主动出击!

“阿洋……我唔?”

“不用说了,”薛洋松开了手,换做两臂环着他的颈,主动把唇献上去,“我也心悦你。”

14.

薛洋感到越来越方。

自从上次和晓星尘表白,他就再也没出现过。

可是,自己倒是不常做梦了,睡眠质量也好了不少。

对此,小少年经常心不在焉,使得金光瑶和魏无羡一众人等都有些惊讶。

头一次这样,无措的像个孩子呢。

14.

大二开学那天。

听说新来了个转校生,据说人品学业都还蛮不错的。

来就来呗,反正不关我事。薛洋想着。

薛洋叼着一根棒棒糖低头看着手机,突然肩膀被人一拍。

少年很不耐烦,回头道:“哎我说金矮子你是不是闲的没……”

薛洋愣了。

面前的人,干净利落的短发,一双辉映银河的眼睛,比他高上五厘米的身高,和梦中的他,一模一样。

晓星尘。

“晓……晓星尘?”

面前的人只是不语,半天才笑道:“薛洋,今天道长可没给你带糖。”

棒棒糖“啪嗒”一声,掉在了地上,碎成了几块,堪堪倒映着二人拥抱的影子。

“没……没关系……我有,我有……”

15.

来都来了,既然你遇见我,就别想走了。

薛洋在拥抱之余默默想着。

end.

评论(10)

热度(112)